夠了

2011090720:08

最終我還是不懂    這樣下去到底有什麼意義?

這種關係是你要的?    她要的?    我要的?

永遠都會生出新的事情來讓你們有交集?

然後我們就吵...........    這樣在一起又如何?

買股票是吧?    原來她公司的人沒一個懂可請教一定要問到前男友?

一起在台北買房是吧?    那是一起住還是當鄰居?

應她媽要求幫她弟弟找工作是嗎?    那個被拜託的人她不認識一定要用到前男友?

前男友已經算有老婆小孩了妳還要跟他這樣交集?

要求他跟妳分手ㄉ是我    但同時我也跟他說我可以不要跟他在一起你們繼續

決定是他下的    所以拜乾哥哥認乾妹就是妳ㄉ招?

那如妳所願妳快毀了一個家庭了   

當女人在懷孕過程中還要去面對這種事情    生完小孩後還要提心吊膽你們的私下交集

這種心情只有遇到才知道吧........

妳跟他從今年後都要開心的過    那你們去開心吧~~~~~

傳這種東西給前男友的心態真不知為何??

妳覺得不是報復只是無傷大雅的行為那也罷    那還是只能說結了婚遇到就知道這種心情了

一切都夠了    謝謝妳在分手後迄今對妳前男友的細心關懷跟大心簡訊(包括我的孕期及帶小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