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6D}*小人啥都懂~~

2011090817:30

1.昨晚阿公ㄚ罵在跟他玩    結果他"不小心"(存疑)把大眼蛙水杯丟在地上

   阿公ㄚ罵就板起臉來跟他說這樣不行    馬上嘴角下垮變臉要哭.........

2.昨天便便要換尿布    身子一陣狂扭把自己雙腳ㄍㄡˊ到屎(稀ㄉ)

   立馬找了屁股乾淨ㄉ地方巴下去邊跟他說不要扭這樣沾到床了8拉8拉

   也是給我馬上哭    但大聲哭了幾聲發現自己不對(因為我沒理他)馬上裝沒事玩起手上的玩具.........機車ㄌㄟ

3.在霸逼家被霸逼板起臉來說不行    嘴角垮下沒哭但轉頭向媽咪求援

   被瞪了就不敢哭只敢有表情(我好壞ㄚ......幹ㄇ配合)

4.今天出門買完東西一進門看見蚊子在親他    很快ㄉ走到他身邊巴下去

   蚊子掛在他手上但他大哭    O.S我明明對媽咪笑笑又沒做錯事幹ㄇ一進來就打我??嗚~~~~~

   只有拿蚊子的屍體給他看跟他解釋    是也不知道他有沒有懂

   但他瞄到秀秀幾下倒也沒哭了.........    媽咪又不是故意打你    可是蚊子親你ㄟ......

昨天拿了恩典牌學步車給他坐    他坐上後兩隻小粗腿腿掛在半空中感覺不舒服(太矮.....)

所以拿了小椅子給他墊踩腳    結果不多久就站在椅子上要爬出來了

真是嚇壞媽咪了ㄚ~~~~~    真ㄉ時時輕忽不得

中午拿星星餅乾ㄉ罐子給他玩    出來時看到他在唉唉叫

罐子在他腳邊然後塑膠少了一小角    馬上手指伸進去撈他嘴果真撈出一小張咬下來的塑膠片

樂樂你有那麼餓嗎???

有他之後真的好多地方要收好多東西要丟ㄚ    不然就要把東西關起來.....

看看會不會為家裡帶來新氣象吧~~~

那天還把DVD丟進沙發下和藏進世界大地墊下    後來還學櫻桃趴在地上伸手進沙發下撈DVD

真是學習力超強ㄚ~~~~~

不過千萬不要學霸逼抽菸吃檳榔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