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子?

2011060514:51

為啥子那時候要白癡的關網誌??

為啥子要為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去做這種事只因為我男人怕傷害她??

為啥子我們當初要彼此劈腿造成現在這種狀況??

為啥子要信你分了手還要當乾兄妹的屁話??

為啥子那時不要堅持我所堅持ㄉ??

為啥子你都覺得你在配合我??

為啥子再怎樣你都覺得是我態度有問題而不是你心態有問題??

為啥子小孩會認人變我的錯??

為啥子那時候還要求我小樂樂延後報戶口怕那女ㄉ知道??

為啥子你們是因為劈腿才分手的現在還要保持聯絡??

為啥子明明經濟吃緊還花八千多跟那女人和一狗票朋友慶生??

為啥子為啥子為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