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9D}*8/10+11連摔兩天ㄚㄚ....

2011081212:28

8/10  是預定的做研究時間    樂樂那天睡到一點多才醒

櫻桃還偷打了電話去確定時間    真的是約兩點ㄚ就趕快讓樂樂清醒過來......

想說先換個衣服整哩一下

結果才一轉身就聽到"咚"的一聲    一回頭樂樂一腳跪在櫻桃的1TB硬碟上    另一隻腳在通舖上....

正看著我想哭哭    馬上心疼的抱起他    看看膝蓋有沒擦破黑青

結果.......結果我就抱著他滾在床上笑了

"怎ㄇ會摔摔呢?"    "有沒有痛痛?"    "樂樂好厲害沒哭哭ㄟ....."    之類安撫他的話就一連串+笑聲

樂樂看我笑了就也覺得不痛沒有大哭的必要~~~

後來做測驗的研究生來到家裡    主要是看寶寶跟媽咪的互動然後談談本身的育兒經驗跟兩代之間的差異

會有遊戲看親子互動和訪談的部分    過程部分須錄影&錄音

櫻桃就再次覺得小樂樂很厲害了~~~~   

好久之前就拿過奶瓶蓋教他裡面是中空的可以放手手或用手指拿起來    想說這應該算教他空間的概念吧!

後來真的常看他拿蓋子在玩或是往嘴裡送    所以就會把手指伸進去隔著奶嘴蓋來碰觸他的舌頭

讓他知道是有個小空間可以碰到舌頭但又不是直接碰觸的

所以在遊戲時就有意外的表現~~~~哈哈哈

雖說這是沒有標準答案的研究    但看到自己的孩子與眾不同還是很開心ㄚ~~~

晚上就跟大貓說了下午測驗的狀況跟又摔了ㄉ事.......唉ㄚ......

8/11    在家等下雨    考慮去植物園

後來是推了車去家樂福    因為樂樂被尿布包住的後下背起了疹子所以新買了滿意給他用用看

一片六塊多所以還算便宜~~~~

晚上也是如常的要哄他睡    看他精神很好所以幫他拿了玩具想說讓他玩累一點

正在考慮是不是在床頭貼防蚊貼時就看到一個人用奇妙的動作著地了@@

過程應該是他想翻翻成趴ㄉ樣子但腳超出床外所以把身體拉下去    然後因為他有用力所以整個人就像蝦子一樣包住床緣

然後屁屁著地之後坐不穩所以後摔摔到後腦勺    這樣過程有沒有很詳細......

不懂的人可以摔一遍試看看.....

摔到後腦杓就要觀察了    所以櫻桃也是趕快把他抱起來後秀秀(只有大唉一聲也是沒有哭喔~)

然後跟他說"你現在不能睡了......."    媽咪也要陪你ㄚ.....觀察活動有無異常或嘔吐

結果真的想吐    因為他一直壓在我身上頂著我的胃要跟我玩

好不容易看他沒啥狀況就讓他躺下睡睡了    小孩子還是要多睡ㄚ~~~~

今天還是要後續觀察    順便要幫他排打預防針的時間

希望沒缺貨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