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14D}*8/16肺炎十三價+下次保鑣要換人~~

2011081701:58



影片真ㄉ還很不會弄@@

只拍短短ㄉ一兩秒原因請見下文說明....



想說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昨天約了門診幫樂樂打自費的肺炎鏈球菌十三價疫苗第一劑

和樂樂昏到十二點突然驚醒    趕快起來幫他準備東西

這兩天的睡眠樂樂還是會牙齒癢到三點前睡著    櫻桃上個網陪睡    不過大概5-7點會醒過來

然後鬼混一下再繼續睡......

因為不是很確定新的法規後座乘客該如何(帶小嬰兒的狀況)    一般計程車也不會有安全座椅吧....

那我們又不可能買一個攜帶式的專坐計程車用 而且帶小孩還提汽座@@

所以用揹的也捨棄推車    不然還要放頗麻煩.....

今天到的早所以排滿前面的    掛號是掛34號就診號碼是15號

ㄚ嬤一進門就去掛她的號了    想說順便做一下抹片

櫻桃就在那邊等問診    今天又是一個新醫生ㄚ    不過用了一些專業術語讓人霧煞煞

確認有無感冒發燒    用光源來看樂樂眼睛是否會追蹤及有無異常    看雞雞(之前ㄉ醫生都沒有)

所以應該算是細心的醫生吧~~    她也特別提醒說最近腸病毒猖獗要我少帶小寶貝出入公共場所及接觸到有感冒的人

可是........人家有感冒除非症狀明顯不然很少承認或主動說的吧.......

有些咳嗽咳到我們都覺得是感冒她還在說沒事的這比較可怕吧(一次講到兩個阿嬤@@)

問完診就去批價拿疫苗 婦幼價total3453

然後就callㄚ嬤準備進診間打針然後她要拍影片存檔
(櫻桃覺得這小子今天會哭很慘.....上次帶他去看皮膚遇到另一個弟弟要打針一進門就哭的,他也沒理由的陪哭@@)  

又教了一次ㄚ嬤要怎拍
 
結果.........................

結果就是文章一開頭ㄉ影片了.....................................怒

那個是攝影鍵不是拍照鍵不用一直按啦@@

妳這樣子不是跟上次拍的一樣    爾且我還每次都先操作教妳ㄟ........

結果都拍一樣.....................

這樣我怎ㄇ會有樂樂拍預防針的全記錄影片??

下次我要換保鑣.........

話說    ㄚ嬤說這次幫她做抹片的醫生很帥要我下次也可以去給他做

我只默默的回她一句"我們的標準應該不一樣喔~~" 櫃台批價的小姐就在笑

腿開開做檢查ㄉ時候還有心情看醫生長怎樣喔......後

不過滿30歲後可以做的免費檢查變多    大家可以好好利用來做健檢

改天要霸逼去做口腔檢查好了.......

櫻桃會把阿嬤天才的影片來去上傳    看來還要再多加努力教她ㄚ......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