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ㄉ貼心寶~~

2012082010:33

這次的懷孕呢    是不能說狀況比較多

畢竟櫻桃還是個沒孕吐症狀ㄉ好命孕婦    除了初期的小頭暈和提早到來ㄉ腰臀痠痛外

玥寶寶還是貼心的讓櫻桃上班到八個多月賺取微薄ㄉ瑣費

但隨之而來的就是長時間久站會有的早產問題

現在櫻桃是在家待產中    只是和原先計畫的不同    原本是想好好陪樂少帶他到處晃晃

現在只能視身體狀況帶他在附近走走    玥寶寶已經兩次產檢被醫生說位置太低

感覺隨時會飆出來一樣    所以櫻桃也只能多加臥床休息

還好身旁還有個貼心的小寶貝陪我    聽到我說累累時會幫櫻桃按摩腰和腿

當櫻桃很艱困的翻身想爬起時他會到櫻桃身邊拉著櫻桃的手幫忙人家起身

上周還出現他爸逼扶我起身的動作    用自己的小手環住我的手臂拉我起來

幫櫻桃撿布布收雜物    把自己拿出來的玩具收好好再出房門(從小就教他一次只能玩一樣,收好了才能換下一個玩具)

現在教他幫忙摺被子也有模有樣的    出門前會注意和幫忙關電風扇和電燈

會幫媽咪拿包包帶手機    自己挑衣服

滿早就會自己吃飯    現在是不讓他自己吃還不行=.=

表達能力越來越進步    除了會發尾音之外也會冒出現學現賣的單字

真是個不大讓人操心的貼心小孩    也算是很體貼媽咪和妹妹身體狀況的小哥哥

現在睡前和醒來ㄉ第一件事就是抱著櫻桃的肚子猛親妹妹    要她親櫻桃說早安卻還不見得肯呢.........

目前就已經是櫻桃的厲害小幫手的小跟班    又如此的疼愛妹妹

到時玥寶寶出生後一定是個善體人意的貼心小哥哥

這樣的小寶貝怎叫人不疼愛呢~~~~~

玥寶寶要向哥哥看齊呢!!!

現在的心情真是小期待又緊張壓~~

還好櫻桃最愛的人都在身邊陪著    幸福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