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2M25D}*2013.1.27大大成長小寶貝

2013012718:40

這篇要好好紀錄一下樂少    畢竟他是個聽話又懂事的心肝仔

雖然每天都陷自己於被打屁屁ㄉ邊緣    但媽咪還是很愛他滴~~~~

樂少最近的懂事程度和善體人意真是讓櫻桃好生感動

小小的他已經懂得照顧妹妹   繼一開始的幫忙遞尿布濕紙巾    前陣子的會幫忙拍拍妹妹說沒事   

今天下午居然是在妹妹哭哭的時候跑去拍拍她邊說妹妹乖乖    乖乖這兩個字櫻桃很好用ㄉ怎被學去了??

25號那天他一醒來就想抱妹妹    可惜妹妹太重所以他抱不起來=.=

每天清醒時也想著妹妹    睡前也想著妹妹    昨天洗完頭先請我爸顧妹妹這小子就找我要人了

跟他說等我吹完頭再去抱妹妹    吹風機才一放下他就忙不迭得跟我說妍熙妍熙~~~~    媽咪是會把妹妹放在樓下睡喔@@

從妹妹出生後樂少的語言能力大進步    很多事懂得去說    雖然發音是有點不標準........

目前常用字彙是"不要"  "不知道"  "挖土機"    很可愛的一點是樂少會說夢話ㄚ~~~~~

好久之前就發現了    只是真的很難拍到    都是半夜起來餵奶時聽到的阿XD

很機車的是也會耍賴了    這點真的不用人教    自己會原地蹲下耍賴    前兩天在小七就給我這樣子........因為他想要鋼鐵人公仔@@

被罵也懂得找人求救了    在我家找我爸到他爸家就找他爸    誰叫他爸比較順著他..........

這年紀的小鬼好像都不喜歡睡覺    不管午睡或晚上要睡覺都一樣    光要壓他睡覺就會吐血

然後又喜歡亂哀    哼哼唧唧的常把妹妹吵醒-------那就是討皮痛的時候了

也偶而愛尖叫    會偷拿妹妹的小花來啃    看妹妹流口水也會衝去抽衛生紙幫妹妹擦    平常就是會東擦西擦的

聽人打噴嚏也是馬上會衝區拿衛生紙然後殷勤的拿給你ㄚ~~~    是不是好貼心~

當愛跟路的小鬼已經很久了    一出門就會拉自己的外套帽子要戴

一天晚上我去丟回收沒帶他因為外面下雨    他小子看我拿了雨傘往外走他的背心又沒帽子    居然懂得把背心後頸那一塊拉起來罩到頭上

看到也是讓櫻桃訝異不已    因為根本沒人教他    真的是好聰明厲害的小孩~~~~

現在因為要帶妹妹所以比較少陪他玩    但一定都是待他旁邊看顧他玩耍     陪他畫圖玩車變成櫻桃的主要工作嚕~~~

櫻桃是覺得以後還要唸很多年的書    所以看書這事兒看他自己不逼他    當然書家裡有    只不過現在的他真的超愛車車呀~~~~

其實櫻桃有個想法    那就是現在的資訊發達是沒錯    但以前的我們沒那麼多東西還不是照樣長大也沒笨到哪裡去

所以有很多的輔助學習    刺激學習的教具真的是必須的嗎??    畢竟以前也都沒有阿~~~

不過多帶他去和同年齡的小孩玩倒是需要    這點要等妹妹大些還有櫻桃有勇氣一人帶兩小出門才能實行呀

跟大小孩玩很容易變成被玩ㄚXD

吃飯這點是要看他心情    食慾時大時小    不過零食一定是愛吃的啦!!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