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15D}*~~每天都有進步!!

2011061704:30

這半個月以來 除了搬家之外  覺ㄉ小鬼頭這個月的進度特快

剛滿七個月的隔天就開始給我"八八八~~"的叫  在霸逼面前也叫得很開心

大貓一臉得意的樣子........小鬼老娘餵你陪你玩還陪睡都假ㄉ喔??

不過認人的症頭還是有 之前在租屋時只要我才起身背對他就開始準備哭了.....

就算他看得到我也一樣  一副小可憐的樣子.....

現在因為家裡還沒收拾乾淨 所以只跟他在房間裡頭玩  有空就帶他出個門吹風看人

小孩還是認人好 不然哪天被偷抱走都不知道.....偷抱小孩推走推車的新聞都讓人心驚驚

帶小鬼出門真的除了眼睛不離開之外 最好也別亂給人抱  

所以目前寧可辛苦點用揹的  至少可以減少小孩被抱的機會@@

然後從學會ㄅㄨˊ口水之後  最新招術是ㄅㄨˊ ㄋㄟ ㄋㄟ...........

喝得差不多時就把奶嘴含著  嘴角還有微笑 開始看著我ㄅㄨˊ 一臉開心樣

這就是把他奶瓶抽出來的時候 他也不會哭喔~~ 一樣笑笑看著妳   

這是在告訴媽咪說他會這個然後特意表演給我看ㄉㄇ??

現在也超會彈跳 用屁屁+大腿的力量在床墊上彈然後前進 這個我就覺得很厲害了~~~

可以從床內側彈到床邊ㄟ!!    如果有心愛的3C物就會有更強的爆發力 

社團裡的媽咪都說現在的小人喜歡手機 搖控器......

我們這隻還喜歡媽咪的相機 不辣甲  還有網樂通的說明書..... 跟所有我會從他手上搶過來說"媽咪的"任何物事

搶太兇他就會抿下唇發出小小抗議聲  也是屬小可憐路線的那種

現在這年紀的小人真是越來越精了~~~    懂得如何讓大人心好軟ㄚXDDD

小牙齒還是沒出現 過兩日準備給他副食品

目前吃過米糊  蘋果泥  哈密瓜(超愛~~吸的咭咭叫)  西瓜(也是用啃+吸)  嬰兒米餅 

思樂冰(這是他霸逼那天吃完宵夜心血來潮餵他吃的,表情有經典~~) 

大腸麵線兩根(因為好奇所以試餵結果真的吃了@@)

接下來準備用蔬菜或紅蘿波試試  新買的攪拌棒目前只打過蘋果泥而已太輕視它的威力嚕~~~(亮~~對不起我很懶,你送的調理組大概只會用碗ㄅ......)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 不過睡前一定要點召媽咪來聊天或陪睡是每天都要的

ㄚ~~~現在很厲害的會側睡了 跟大人一樣喔~~~ 會有很幸福的笑容給媽咪看

不過現在側睡臉會變小ㄇ??    一直被人說是大餅臉........

但是現在大頭大臉感覺超福相的  所以這點人家倒是不介意

小孩健健康康就好  真的為人母才知道爸媽的辛苦ㄚ~~~~

這個月還得讓小樂樂挨一針  所以還要找天去醫院報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