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稚園嚕~~

2015090805:08
小虎樂樂 (4歲10個月6天)
8.31號    我的大寶貝心肝仔上幼稚園去嚕
之前他對上幼稚園就有期待    一直不斷地在問何時上課
所以櫻桃也沒對他多做解釋    只說幼稚園可以和很多小朋友玩==''
然後就送他去了.......

8.31 Mon
第一天還可以    放完東西很開心的就去玩
我和大貓送完他還去買了個早餐吃一下    然後和熙格格補眠
結果快中午接到老師電話說樂樂找不到自己的睡袋..........
早上才跟他說哪一個的阿阿
後來就把大貓留家裡繼續睡    因為他頭痛
我和阿嬤帶熙熙去百貨    突然變成帶一隻好輕鬆阿><
然後下課時間一起去接他    大貓已經在校門口等我們一起所以阿嬤就先回家惹
之後爸比上班    樂樂一回家就玩樂高    有沒有很正常~~~    無適應不良感

9.1 Tue
今天也差不多時間出門    熙熙託阿嬤陪睡
吃個簡單的牛奶麥片就出門
然後到校先看菜單再進教室    今天也表現不錯~~~~
接著回家準備帶熙熙上課    一個人沒哥哥陪的律動課阿
表現也還可以    後來就跟宇成媽去南西換貨逛逛
結果是兩個小女生難分難捨.......    熙熙還哭了不讓姐姐走
只能快快閃人    今天普渡拜拜阿
下課時間到偷溜去接哥哥    路上開始問幼稚園要上到什麼時候
............心下暗覺不妙阿    很正常的跟他說上五天然後休兩天
他就很有技巧地說想在家玩樂高......    我說下課回家還能玩阿~~
他說他要一天都玩樂高不要上課.......    誰會相信你啦
明明就會跑去玩其他玩具和看電視    送他去幼稚園就是想說不要讓他看太多電視阿
路上就閒聊他吃了什麼分散注意力    一見面他就跟我說今天的水果好好吃像果凍一樣
紅紅的可是裡面像果凍   有籽.......    是啥子呀??    我猜是火龍果他說不是就要他記得明天問老師
沒想到回到家他持續在我耳邊轟炸不想上課的事
樂:媽媽我可以不要在學校吃點心嗎?
我:為什麼?
樂:我想就玩就好不要吃點心.....
我:?
樂:這樣妳可以早點來接我嗎?
我:(os:當然不行!!)可是學校點心很好吃ㄟ,回家沒有喔
樂:(用手比小小)那妳準備一點點給我吃就好了,牛奶配麥片也可以~~~
我:(可是老娘不想)早上吃下午又吃不會無聊嗎?
樂:........那我可以不要在學校玩嗎?
我:去幼稚園不就是要玩?然後跟很多小朋友一起阿~~~
樂:可是我都玩不到玩具......(第一天他就發現他愛的木製小火車組,可是沒玩到......第二天也是@@所以我跟他說明天早點來應該就可以了)
我:那今天早點睡阿~~明天早起才有辦法玩到吧~
樂:那我可以不要在學校午睡嗎?我睡不著.....
我:(os:屁啦...老師說你打個哈欠就睡著了,今天有找到自己的睡袋因為我還很認真地帶膠帶剪刀去貼名字還帶他去看)可是吃飽玩玩睡一下舒舒服服ㄟ~~~
樂:那我可以玩完不要睡午覺就回家嗎?
我:那你不要在學校吃中餐嗎?玩完就回家??可是有水果ㄟ~~~我們家不一定有喔
樂:那吃完中餐妳帶我回來?
我:..............................(心驚中不想回答)
對話大概持續到睡前吧    中間一直要他音量放低    在我耳邊一直唸感覺好大聲
還是才一天半我就習慣只有熙熙安安靜靜沒有他們一起玩的吵鬧大叫聲惹
應該是我沒睡飽所以覺得很大聲吧@@
插播西西今日行程就是上課+逛街+小哭
哥哥回家後她就開心玩玩了~~~~
試圖三人早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