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3D}*2013.05.13小姐小姐脾氣大=''=

2013051317:29

昨天是母親節~~~~    櫻桃升格成人媽也兩年多了ㄟ~~~~~

剛過12點時熙格格就送櫻桃一個禮物    她居然咬了櫻桃的奶@@

下排剛長出了可愛的小牙    她就用那唯一的一顆咬了櫻桃奶的下方..........

因為是躺餵    所以她在櫻桃懷裡向上很無邪的看著櫻桃    好像在盤算啥子

接下來似乎小微笑........就咬下去..........

超痛所以我叫了一下    然後遵照前輩們的指示給她彈下去    她那ㄉㄨㄞ ㄉㄨㄞ的小臉被彈的當下馬上變臉張嘴要哭........

可是裝腔作勢了一下    又給我咬下去@''@

她也知道我會痛也知道當我說"痛"的意思    可是她就是用她的萌樣來讓妳分心    再加上那超無敵的無邪笑容.........

樂少為了搶媽媽也有自己拉起衣服露小奶硬要塞給妹妹喝    也叫我把妹妹放在床上想抱著她喝奶

可妹妹坐著向前倒在他懷裡找不到東西ㄚ...........

熙格格也有抓他爸的奶想喝    所以她對奶的認識度有夠厲害XD

插播樂少送媽咪的母親節禮物    他偷拉我的內褲然後看到屁屁上有因磨擦而較黑乾的皮膚

他邊跟我說髒髒    然後立馬去拿濕紙巾    很認真的替櫻桃擦了起來    前後還擦了兩次

先生你小雞婆ㄟ.........    那個要擦乳液+去角質才有救吧@@

不過還是個貼心寶就是    最近言語非常神速的進展

會管教和照顧妹妹    自己會做回收(誰叫我們住台北......從小教育)

還有厲害的記憶力    真的是好棒棒ㄚ~~~~~~

回到熙格格~

說她脾氣大除了彈臉會發脾氣外    小人有時睡前會ㄚ雜

那天她除了ㄚ雜一直抓頭髮之外    櫻桃想拍她屁屁哄她睡她居然不給我碰

全身緊繃使力還給我哀哀叫............

有那麼氣嗎??

對阿公跟她爸都是興奮到不行的全身舞動    然後甜笑的迷死人........

ㄚ氣到不給人碰是怎樣.........

以上

還要謝謝貼心的大貓抽空來陪人家過母親節    好豐盛的熱炒好好吃呀~~~~~

雖然沒法出外過節不過還是好感動    啾^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