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

2011062304:21

這兩周吧~~  聽到一些媽咪傳來好消息

不由得憶起貼心但無緣的兔寶   

說貼心    因為祂體貼媽咪的身體及還要照顧小樂樂的緣故    所以暫時離去

是否無緣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還是很難過    才發現即消失的小生命

雖然週數未明    那時擔心是否子宮外孕因為照不到胚胎

小樂樂在四周時即有六周的大小    兔寶是因為我的周期仍未規律所以無法推測週數

若以最後一次經期看來應是六至七周的大小    但是卻照不到胚囊斷續的出血.........

前後大概一周    抽了兩次血    指數並未上升告訴我兔寶可能不在的事實

確認的那一天    我走著路回家    一方面難過自己的身體未能留住這個小生命

另一方面只能感激祂貼心    整個自然流產過程中並未讓我受到太大的痛苦 

或許祂覺得時候未到    那時我邊照顧著小樂樂邊和大貓為著前女友的事有著爭執

生產完不到四個月有了祂    身心及情緒上可能無法應付祂的到來所以祂先離開

聽了許多故事 包括有個將臨盆的胎兒莫名胎死腹中的事情

人說胎兒還是有知覺的    父母的爭吵是會影響胎兒的    與其生下在爭吵的環境中祂寧可選擇不出生

當下聽了很辛酸    但也是只能感到無奈.......

兔寶若出生在仍充斥著爭吵及缺乏信任的家庭也非祂所願....... 

直到今日    小樂樂邊踢著我的肚子時我才更深深感激祂的貼心

不然依今日兔寶的周數    該是近五個月    有點肚子然後抱小樂樂及照顧不知是否能夠負荷

只更覺得難過    未能出世即知體貼媽咪的孩子

其實我好想你    下次的懷胎也不知是否仍和你有母子/女的緣分

真的能生你回來ㄇ??    還是你會先投胎到別人家去??    或是你會在天上庇護著霸逼媽咪和小哥哥

還是好想你    那些日子未流盡的淚水又再度潰堤

媽咪的小寶貝    希望我們能有緣份再續親情    你和哥哥本可能同月生的.....    暫時無緣吧.......

媽咪會養好身體跟穩定情緒期待你回來    希望你再次回來時阻礙我們一家幸福的主因已經消失

霸逼能全心全意對待我們三人

能有此緣分    也就這一輩子

將愛的將恨的將怨的    或許也只在當下重要

記得回家的路    媽咪的小肚子等著你喔~~~~

親親我的小寶貝    媽咪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