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記錄

2013072904:04

其實櫻桃生完熙格格到現在    每天面對兩小

情緒從一開始的容易失控到現在變得有耐性.......

當然偶而還是巴啦    不過沒那ㄇ容易動手@@

面對的是未滿三歲的小哥哥

懂事沒錯    但還是個該開開心心成長的小寶貝阿

而且他很是厲害    每天都可以和我對答

有時生氣要打他    他會說"媽媽妳幹嘛這樣?"........

他吃到東西好好吃    就會拿過來很認真地看著妳    東西送到嘴邊

 "這東西好好吃,妳要不要吃一口?".......

 當然有時他不想吃的東西就會換問法    一樣送到嘴邊    "要不要吃一口?"


愛跟妹妹搶東西    明知我會生氣然後衝過去

每每在我衝到他面前的當下身體縮起雙手放腿上怕被打.........

媽咪平常不打人    一變臉就難看了@@

最近兩隻生病    樂少病情好轉後果然又變身了......

櫻桃:樂樂快吃飯....

樂少:...............不要

櫻桃:快點.........(重複對話n次後起身拿竹子)

樂少:...................(看到竹子小心驚)...............我要把妳換掉(吃掉)

櫻桃:...................(換掉跟吃掉這兩招哪學來的??我又沒發落進擊的巨人.....)


某晚

樂少:我要把妍熙換掉....(又來?)

櫻桃:為什麼要換掉?熙熙對你不好嗎?幹嘛要把她換掉?

樂少:........我要...........換一個更小的

櫻桃:你是說要再一個妹妹嗎?那也不用把妍熙換掉阿,她那麼愛你~~~

樂少:不要!我要換一個妹妹....................然後也把妳換掉

櫻桃:.............好吧..............那你去外面,既然你要把媽咪跟妹妹換掉.....那這是媽咪的房間....你出去.....不過東西跟玩具不能帶走喔...
       都是媽咪的........

樂少:.............都是我的........................我要拿包包裝走(才幾歲就演離家出走@@)  樓下的玩具.........

櫻桃:可是好像不夠裝喔.....玩具那麼多..............那衣服也不能帶走喔....包括麥坤的    不能用行李箱喔(他說自己的玩具收納箱是行李箱)
        因為行李箱也是媽咪的 

樂少:我要帶走..........

櫻桃:(不想玩了,這麼小不要再鬧他了......等下做惡夢@@)  你要不要喝奶?


某日洗澡

櫻桃:(剛好mc來樂少看到)媽咪流血.....

樂少:流血.....

櫻桃:所以要洗洗阿,才乾乾淨淨舒舒服服 


樂少:媽媽為什麼流血?(表情和語氣很凝重)

櫻桃:(要開始了嗎?這麼早就要解釋XD努力思索.....)因為媽咪身體正常了ㄚ,正常就是假設樂樂想要弟弟或妹妹媽咪就可以幫樂樂生了,不過現在熙熙還太
        小,我們等熙熙大一點樂樂大一點再說好嗎?(邊幫他洗澡)


樂少:................

櫻桃:那樂樂要弟弟還妹妹?

樂少:要一個妹妹!

櫻桃:為什麼要妹妹?因為熙熙很可愛所以想要再一個妹妹嗎??為什麼不要弟弟?

樂少:(非常認真)因為弟弟會欺負我~~~~~~(尾音有拉長喔),妹妹不會...........

櫻桃:那再一個妹妹就不會喔?所以你要妹妹?現在都你欺負妹妹所以怕被弟弟欺負才要再一個妹妹.......................................

櫻桃真心的認為現在小孩子太厲害了!!!!!!!

好多都是沒教過的.....    可是他好會應用呀~~~

熙格格10個月多了    最近會用聲音來表達生氣和抗議

臉上也會現出耍狠的表情    最常出現在咬櫻桃手指和拆自己尿布被阻止時......

有點期待熙格格再大一點後跟哥哥的互動

就像哥哥講的    要跟熙熙一起"打架"

其實是"長大"啦~~~~    他很莫名的口誤後覺得好玩就繼續講

生兩隻真的不會後悔    可是理智會常斷線......

修練修練中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