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9D}*7/11媽咪的厲害小寶貝~~

2011071412:13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那種感動ㄚ~~~~~

小樂樂在家裡已經會表現出站站ㄉ慾望了

在自己的床上也總是不安分的想站起來    每每演出上半身懸吊在床欄外ㄉ驚險畫面

但是就在今天    他做了一件超乎櫻桃意料之外的事情~~~

小虎樂樂扶著我的肩膀    靠著我的身體自己站起來了~~~~

沒看錯沒看錯~~~    真的是自己站起來的

櫻桃我那時正邊顧他邊看電視    旁邊有小姐姐在玩

小樂樂突然動作快速的扶著我有力的站起

雖然還是靠著我但真的是超級超級厲害的~~~~~

當下真的都想哭了    雖然小樂樂還是不很會爬

但這也算進度超前ㄅ~~~

不要再說我都不給他爬了    不是每個小孩都一定會經歷爬很久ㄉ階段吧.......

小人兒有自己的成長進度    大人就是注意他安全跟是否有遲緩或異常

比較是比不完的   

所以安安全全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可以嚕~~

媽咪真的好愛你優~~~    厲害的小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