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搬家ing~

2011060103:19
算算就一年了  真快~~~
去年租屋是為了小樂樂的健康  因為家裡貓太多
所以和大貓開始找屋  也很幸運的在公司&老家附近找到了這間租屋
15000nt一個月  2樓有電梯  省了不少爬樓梯的麻煩 懷孕有點小懶.....
真快就一年了 小樂樂也滿七個月
最近開始款東西準備搬回家裡 每天背著小樂樂進進出出  快10公斤是有點累
但是這樣會瘦快一點吧~~~
今天推嬰兒床回去邊整理房間及客廳
清掉不少大學時代收藏ㄉvhs 原來老娘那時的摳摳全都投資在這上面了
打回去系上說想捐贈 邊把一些發霉的帶子挑出來淘汰
看到這麼多片子.....默默的有一點點哀傷
不知道ㄟ 很突然的感觸.....
有了小樂樂後 生命變得完滿  雖然未婚和大貓的關係也時有緊繃
但大體上來說還算過得去  單就我自己這方面來說的話
捨棄掉一些東西是必然的 有形的無形的.....
像是整理著vhs邊看著空出來的空間 心想該擺些啥東西才好
漸漸的就把雜亂的書籍雜物又填了上去
擦擦整面cd牆的灰塵髒汙  真的多出許多空間可利用
嬰兒床擺進原本狹小的房間  床底下的空間就拿來擺小鬼冬天裝好箱的衣物及尿布
我的一些有蓋小收納盒(有一陣子超愛買ㄉ....大的小的都買來裝東西覺ㄉ超好用~~)
漸漸的也有個樣子~~~


最近也邊在思考我們的關係 過去的陰影對我來說太重無法放下
和交往七八年分手的前女友繼續連絡真的是可以的嗎???
你的朋友為什麼覺得你們分手後幫對方慶生是可以的??不管是私下還是大家一起慶生.......
那我的存在有人關心ㄇ??  有人在意我知道這件事情的感受ㄇ??
我好煩........
人生有哪些東西哪些情緒是可以丟掉不在意的??
這個心結我無法打開  因為我不理解分了手為何還堅持要當乾兄妹
你們是因為劈腿這原因才分手的ㄚ.......為何不能當陌路人??
我不知道那女的在想什ㄇ......  我只知道當初我們決定要一起養大小孩時就該要求你分手分得乾淨
不該心軟不該退讓  或許就不會有那ㄇ多的爭吵  因為我們可能那時就分開了......
當然還是很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  半夜抽筋跟初次懷孕的不安還是有被安撫到
雖然你也不算是個很體貼的男友(就我有些要求都被打回票來說....)
但還是謝謝有你陪伴~~~
我們的結不知何時才能解開 我也不想今天你是因為小孩才準備跟我結婚跟我有未來...
但小孩生了 這些事情該怎有判別的界線??
我對你的信任很容易被你跟她的互動擊垮  所以你還要繼續跟她的交集?就算明知道我會不爽.....
然後再反過頭來怪我不信任你??
沒有她 我想我們的相處會更好
只是要怎樣才能沒有她? 我也不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特意忽視你們的聯繫.......
真的是好難解的結 好糟的爛戲拖棚.....
有小樂樂又先辦了認領  怎樣都無法太放肆......
不後悔有小孩 後悔的是不堅持跟心軟只為了想跟你在一起
Geeeee........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果~果 於 2011-06-01 09:06 1F
  • 有時候要順著..心去走
    試著找出自已的路
    天助、人助、自助式

  • 版主於 2011-06-01 19:44 回覆
    目前我ㄉ心是告訴我不要再拖下去了.....
    他不改 我還要繼續忍ㄇ??
    真的是很誇張.....